香港或成 Apple Vision Pro 下個推出地點? 語言選項增加揭端倪

| 蘇家華 | 15-03-2024 14:05 | |
香港或成 Apple Vision Pro 下個推出地點? 語言選項增加揭端倪

自 Apple 在上月初於美國首賣 Vision Pro 後,不少用家關注那些地區會成為下個 Vision Pro 推出之地。說來 Apple 為將 Vision Pro 推向別的地方,其實都需要讓產品虛擬鍵盤支援更多語言,而近日 Vision Pro 程式碼表明的增設廣東話,有可能揭示香港正是 Vision Pro 下個推出地點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外媒近日發現的程式碼,可見 Apple 將為 Vision Pro 虛擬鍵盤新增 12 種語言,包括廣東話(繁體中文)、簡體中文、英語(澳洲、加拿大、日本、新加坡、英國)、法語(加拿大、法國)、德語(德國)、日語、韓語,而當中可能就是意味下個 Vision Pro 推出地點。當然,因應 Vision Pro 虛擬鍵盤新增的中文是註明廣東話(繁體中文),因此不只香港,台灣都可能是潛在推出地區的。去年 6 月 Vision Pro 發布時,Apple 表示會在今年稍後將之推向更多地方,惟品牌到這刻尚未有具體推出時間表的。

 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